江幼柯kkk_

许墨身下人。

他人即地狱【恶魔的饲养法则】006

原著后续向同人衍生文。

——

明明不是第一次一起洗澡,尹宗佑却感觉自己的脸红的发烫。

应该是浴霸的缘故,对,一定是。

尹宗佑心虚的给自己找了一个借口,不知什么时候起他会那么在意徐文祖的所作所为,有时他嘴上说着肉麻,身体却从未拒绝过他。​

“我洗完了,你自己洗吧。”​

但尹宗佑还是想要逃离这个令他尴尬的地方,热气打在他的脸上,他分不清是水蒸气还是徐文祖呼出的气体,浴室里的沐浴露是薄荷味的,徐文祖也是薄荷味的。

“亲爱的,为什么拒绝我?”​

徐文祖眯了眯他那双好看的狐狸眼,眼神里是止不住的狂热,尹宗佑明白,那是徐文祖只对他一个人露出的表情。

他也知道,每次徐文祖对他露出这种神色的时候,多半是生气了。

“可我已经洗完了....啊西!”​

“咚”​的一声,徐文祖抓住了尹宗佑的手腕,把他抵在了浴室的墙上,大理石瓷砖冰冰凉凉的触感让他打了个寒颤,同时肉体撞击在墙上的疼痛感让他忍不住说了一句脏话。

尹宗佑很瘦,瘦到徐文祖​一只手就可以抓住他两只手腕,接着,徐文祖用空下来的一只手打开开关,一瞬间,尹宗佑头顶上的花洒喷出了水,将两个人都淋成了落汤鸡。

“亲爱的,这下可以一起洗了吧。”​

徐文祖还是那副笑眯眯的样子,看见眼前人惊慌失措的样子,他很是满意,水顺着他的头发流到了他冷白的皮肤上,温暖的灯光下显得两个人十分暧昧。

尹宗佑很显然被吓到了,这种感觉比他平常杀完人处理后事还要刺激,毕竟眼前是个活人,就算他和徐文祖认识的时间再长,他也不可能猜出来徐文祖会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来。

此时此刻徐文祖正在盯着尹宗佑的锁骨,然后毫不留情地咬了下去。

“疼啊!徐文祖你他妈属狗的啊?”

徐文祖像是欣赏艺术品一样看着他锁骨上的牙印,他咬的很用力,微微出了点血。

说好慢慢培养小白兔的呢?不好意思,忍不住,想现在就把他吃干抹净,但是他知道来日方长,有些事情急不得。

小兔子炸毛了,既然手被人禁锢住了那他就用脚来反抗,他用力地向徐文祖的膝盖骨踹去,但是徐文祖像是猜到了他会这么做,他刚才用来开开关的手一下子握住了尹宗佑的脚腕。

“亲爱的,你想踹我?”

“徐文祖你别太欺负人!”

“可我真的喜欢你啊。”

最后这句话像一枚石子扔进了平静的湖面,掀起阵阵涟漪,尹宗佑整个人在这一刻大脑空白,他甚至没感受到徐文祖什么时候把他的脚放下去。

喜欢?徐文祖说他喜欢我?假的吧......像他这样对认识不到三天的人就喊“亲爱的”的人,说出来的话怎么能可信呢?更何况是两个大男人....他定了定心说道:“放开我。”

“好。”

这一次,徐文祖真的放开了他的手腕,尹宗佑揉了揉发红的手腕,逃离了这个浴室,他未曾看到,徐文祖站在他身后,望着他的背影嘴角上扬。

亲爱的,还真是纯情呢....

——

好久没更新qwq

这章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qwq

评论(4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