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幼柯kkk_

许墨身下人。

他人即地狱【恶魔的饲养法则】005

原著后续向同人衍生文。

——

“徐文祖啊,带我去下你家浴室。”

“好。”

徐文祖冲着尹宗佑挑了挑眉毛,领着他去了浴室,浴室很大,有两个隔间,隔间外有一个浴缸,里面有一个可以淋浴的热水器。

“我一会儿要借用一下你家浴室洗澡。”

“亲爱的,我家不就是你家么。”

“.....肉麻”

尹宗佑小声地嘀咕了一句,徐文祖虽然听见了,但他还是装作没听到的样子依在门旁,趁尹宗佑走出浴室准备去拿换洗衣物的时候,手不老实地轻轻揪了一下他的喉结。

很显然,尹宗佑被这突然却又在意料之中的行为吓愣了,他抬头望向徐文祖,记着自己第一次敢直视他的时候还是在天台。

没想到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啊....

徐文祖对比起之前还是没什么变化,他的眼里有着尹宗佑看不出的情绪,好像在看猎物,又好像是在温柔地注视着自己的爱人。

爱人?尹宗佑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,或许还是第一种比较贴切。

“亲爱的是被吓到了吗。”

“才没有。”

小白兔有些微微炸毛,绕过徐文祖,径直走到自己的卧室里。

——

尹宗佑愉快地洗着澡,浴室里的水蒸气显得他整个人的皮肤特别红润,水滴顺着他的头发流向锁骨,再流向白皙的腰部。门外的大灰狼手里拿着一罐冰镇的啤酒,默默地注视着浴室的门,也许他是在注视门里的人。

看了一会儿,大灰狼显然是觉得这样还不够,他回到自己的书房,打开电脑,调开监控录像,只见浴室里的男人在用浴巾轻轻擦试着自己的身子,牛奶白的皮肤像是勾引人犯罪一样,他饶有兴趣地看着这一幕。

想不到自己的小白兔身材这么好...

“徐文祖....”

“怎么了亲爱的。”

“帮我把内裤拿一下....我忘拿了...”

尹宗佑越说越小声,耳朵也越来越红,他本来是想好好洗个澡然后睡一觉,谁知道自己在洗澡的时候忘拿备用的内裤了。

“咔哒”一声,门开了,但是尹宗佑没想到的是,徐文祖身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换了一件浴袍,他的手里还拿着一件内裤。

“亲爱的,别着急,我们一起洗。”

他笑盈盈地看着尹宗佑,那是尹宗佑从未见过的表情,让人有一种不想拒绝的感受,还带了一点...可爱?

尹宗佑第二次被自己惊为天人的想法雷到了,并且雷的彻彻底底。

我居然会觉得一个满手是人血的恶魔可爱?尹宗佑啊,尹宗佑,你可真是疯了。

不过看着眼前人满脸期待的样子,小白兔还是单纯的点了点头,不过他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...

——

hhhhh这么长时间了,小白兔还是那么单纯啊,不知道下一章我们的大魔王会不会把小兔子吃干抹净呢(笑)

评论(13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